一起改寫命運,試看SK-II的力量

By Barbie C. - 下午10:20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肌膚不老,一直保持年輕肌。而SK-II就是其中一大眾所皆知的抗衰老品牌,其產品含有珍貴活性成份 PITERA™,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新陳代謝週期,使用後有效修復受損肌膚,逆轉肌齡,改善皮膚的細滑緊緻度。想逆轉肌齡,就一定要趁早保護自己的肌膚,而試用SK-II後,感覺肌膚有提亮,暗淡色斑都有改善。


SK-II 環采鑽白精華 + 神仙水


大家一起改寫命運,試看SK-II的力量


精緻包裝,每件貨品都會有SK-II的貼紙封著


使用方法:
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1分鐘。
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拍勻臉和頸部1分鐘。
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功能:
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能幫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修復陽光造成的肌膚損傷, 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精華用斜口吸管,方便拿取分量,斜口設計可以用到最後時都吸到瓶邊的精華


成分:
皇牌成份 PITERA™、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 及 Pixel White™


使用方法:
先打大圈塗勻整臉,在皮膚偏黃或暗沉部位加多一泵份量以節揉動作按摩至吸收。


功能:
提昇肌膚透亮度,擊退長達十年暗沉,讓肌膚從內透出透明度,由內而外煥發鑽白光感。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510/75ml
升級版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1530/5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