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初體驗※HIFU無創拉皮※自然V面‏

By Barbie C. - 上午12:35

醫學美容,其實我並不太認識。但女人為了要更美麗,有時都會願意賞試很多不同的東西。而近來科技,很多醫學美容都不再用開刀,比以前更方便快捷。面型對女生來說都非常重視,想要V面,現時不需再開刀拉皮了,HIFU就幫到你!

那麼HIFU究竟是甚麼呢?
​HIFU是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將能量深入SMAS肌腱膜高效拉提及緊緻肌膚,激活膠原自生,深度昇華肌底彈性,緊緻嬌嫩、滑溜無瑕,時刻發放自信光芒。​
由內至外改善鬆弛皮膚,360度塑顏提升,超自然無創面頸拉提,塑造3D立體輪廓,媲美手術效果。獲得美國FDA權威認證,安全有效。


透過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技術,將熱能精確輸送至淺表肌腱膜(SMAS)組織,令其收緊,達到​提升及懸吊效果,同時刺激皮膚膠原增生,讓因歲月老化、下垂鬆弛的肌膚變得更有彈性及飽滿,全面由內而外緊緻提升,V面效果自然不繃緊,時刻發放自信光芒。

我的首次HIFU到了The Beauty雪纖瘦進行,去做HIFU之前都有聽朋友說是會痛的,所以做之前都非常緊張。我去的分店位於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23樓全層,位置方便,而且店內都非常寬敞。


去到後先填好個人資料,然後美容師講解了一番便進房間。這次美容師特別選了大的VIP房間給我,非常貼心,房間比較大,不過就有點簡潔。


​進房間後先躺下等待,很快美容師就來,先是進行普通清潔:卸妝,洗面。然後就開始敷麻醉膏,先前都有說做HIFU是會有點痛,所以會先敷麻醉膏來減輕做療程的痛楚。​而美容師就說那感覺是像‘冤’的感覺,聽後還是緊張究竟痛楚到甚麼程度呢。先敷上白色一層麻醉膏,然後就等大約30分鐘,待藥效到,美容師就關燈讓我休息。


​30分鐘後,美容師就把麻醉膏擦掉,再塗上層GEL,就開始打了。先開始打是2邊面頰位,美容師都會問感覺可以接受嗎,若覺得太痛可以調低一點。而打HIFU感覺不像LASER,比LASER感覺較大,就是有種‘冤’的感覺。​


​打完2邊面就到下巴位置,到這邊感覺會比較大,因為近牙的神經位,都有少許痛的。最後就打額頭,提升眉的位置,這裡痛楚感覺就最輕。


全程15分鐘左右,我亦足足緊張了15分鐘。打完後,再敷多一次GEL舒緩肌膚。


​完成療程立即已有感覺肌膚收緊,另外美容師說有些人做完後可以‘冤’的感覺會持續2,3天,而我做完後感覺沒有很大,只是用手按的話就有少許感覺,但之後都沒有很‘冤’。

​↑療程後即時效果
​第2天起來就見到面2邊有少許腫,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現像,過後皮膚就會收緊,變得更V更瘦。而我第3天已經沒有腫,線條亦開始出來。

​↑第2天,面有少腫
​總括來說,除了療程時一定的痛楚外,HIFU真的一個不錯的緊膚瘦面療程。建議有雙下巴包包面的朋友可以試做一下,效果很快會見到,而且亦非常自然。​只需1次療程,美膚效果可持續六個月之久。當然若進行數次療程,嫩膚效果更為持久,有效延緩衰老徵狀。

​↑療程前→第3天→第5天
​HIFU 6大優點:
​1) 歲月不留痕:分層提拉,秒殺肌膚七大問題
​2) 打造細膩無暇肌膚:強效刺激膠原增生,回復彈性飽滿
​3) 深度昇華肌底彈性:速效緊緻提升,下垂鬆弛不再
​4) 締造自然面形:突出V面輪廓,不膠面,媲美傳統拉皮效果
​5) 舒適度高:毋需開刀、不會出血、無創疤、無輻射、毋需復原期、無副作用
​6) 安全性高:韓國進口,通過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等權威認證,安全可靠

​注意:
​療程後一星期不要進行其他熱能療程。​
建議療程後一星期不要敷面膜,因皮膚底層正加熱,若敷面膜會COOL DOWN皮膚。

​The Beauty雪纖瘦 HIFU詳情:​

​*是次療程由The Beauty贊助​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