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系】打造原色高清啞緻裸唇*內有送禮

By Barbie C. - 下午8:09

平時一向都比較淡妝,所以唇膏方面我通常會選比較紅色系,而且我咀唇比較乾又有紋,常常都要先用潤唇膏打底才會上唇膏。而REVLON就新出高清原色啞緻唇膏液,我就首次試了裸色系唇色,結果又相當不錯。

為什麼以前從未用過裸色唇膏?因為總覺得用裸色唇感覺好老,而且我本來就沒甚麼血色,所以一直都沒有試。用過REVLON的唇膏液後,覺得質感很不錯,因為我不喜歡用lip gloss,不喜歡黏笠感覺,但唇膏又通常都很乾,而REVLON的唇膏液啞緻豐盈又不黏笠,有效遮蓋唇紋又有滋潤感。


▲ 新出造型都幾似塗改液


▲ 一打開,好大陣雲呢拿香味。

REVLON高清原色啞緻唇膏液 採用獨有的100%無蠟啫喱技術,為您細膩打造極顯色的色調,質感有如毛絨般貼服柔軟,比一般同類的產品更易上色及水潤。


▲ 全系列共有8種色調,我這支是630 HD Seduction色


▲ 左:Before 右:After
本身唇色偏淡,常看上去都沒甚麼血色,直持上唇膏液完全沒難度。



▲ 顯色度十分高,跟外型顯示顏色一至,而且滋潤度十分高


REVLON
Ultra HD Matte Lipcolor
高清原色啞緻唇膏 HK$108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大家想唔想試下呢?
我會送出一支全新REVLON高清原色啞緻唇膏液比我ge讀者試用
詳情去返我Facebook Page啦~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