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自家染髮】((Shaking)) Pudding布丁○染髮分享

By Barbie C. - 下午5:39

剛去完韓國,就於機場買了2件一直想試的Pudding染髮,本來只想試Ash Pink,但見某些顏色做減價,就買多了一盒試。不過喜歡粉紅色的我,結果買了2盒粉色。


▲ 左: 4.61 Ash Pink 右: 5.6 Raspberry Red Brown


▲ 回來第一時間當然試我最想試的Ash Pink,包裝是好美的啞粉色,滿心期待究竟染出來有沒有這麼粉


▲ 一盒配件齊全,不用自己準備甚麼,包: 手套、耳套、披肩,髮膜,說明書


▲ 入面有2支混合劑


▲ 一起倒入混合容器內


▲ 搖10下左右就變成布丁狀啦


▲ 戴上手套,披肩,耳套後取適量染髮膏放在頭髮上塗抹均勻


▲ 等3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髮了。先說明一下,我本身有一半底的頭髮是之前有漂過的,不過染出來的顏色好像完全不像包裝的顏色...


▲ 再看一張背後照,似是偏紅的啡色,顏色是比較啞面,但如在室內燈光看,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大分別,看上去就是啡色...

不過這款染髮劑不含阿摩尼亞,沒有其他品牌的染髮劑臭,另外上頭皮位都沒有太刺激感覺,洗髮時頭髮又變得很滑,是不是因為它含有3種天然植物油同草本提取物的關係呢


▲ 或者是我自己染得不夠好吧,如大家想試,長頭髮我還是建議用2盒,因為我底的頭髮還是很多沒有上到色,至於顏色方面,不要太大期望會染到跟盒子一樣的顏色,始終我們都是黑啡髮底。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