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7星期測試效果!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 SHISEIDO ♥

By Barbie C. - 下午1:56

皮膚就好像身體一樣,都需要免疫力去抵禦各種外來侵害。如肌膚免疫力下降就會導致皮膚乾燥、皺紋及色斑等衰老現象。一向聽說SHISEIDO的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好用,所以今次就親身試用了近2個月,看看我的皮膚有甚麼變化: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這支全球銷量突破二百四十萬瓶的激活肌膚免疫力再生精華,獨有34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 SHISEIDO必有的貼紙封口,每次開新品都有興趣感覺,哈哈


▲ 瓶身紅色好華麗,拿上手都好有質感


▲ 泵裝設計,每次使用只需2泵就可以足夠用全臉


▲ 半透明超水潤質地,每次洗面後,爽膚水後塗上全面



▲ 好水潤好透薄,完全不黏笠而且皮膚吸收得很快。


▲ 使用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後,皮膚水份提升4%,然後再使用精華,皮膚水份更提升至47%。感覺精華比以前吸收得更好。


▲使用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前先去SHISEIDO的Beauty Centre做第1次皮膚免疫力測試,看看使用前後的數指差多遠。


▲ SHISEIDO SKINsensor全球首個肌膚免疫力指數分析。5分鐘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等肌膚狀態。


▲ 過程都好快,皮膚測試前會先卸妝及清楚皮膚,以確保測試的準確性。


▲由6月19日開始使用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到8月7日我再到SHISEIDO的Beauty Centre做第2次皮膚免疫力測試。


▲ 面部肌膚防禦力由34增至49


▲ 眼部肌膚防禦力由25增至48


▲ 肌膚水分由19增至45,彈力由29增至39


▲ 黑色素由60增至70

近2個月的測試結果,皮膚水分增加得最明顯,使用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後,其他皮謢膚品都吸收得特別好,皮膚水分夠,自然皮膚更飽滿,看上去就更年輕了。其後整體肌膚防禦力上升,各種肌膚問題自然都變少了。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50ml售價:HK$860 / 50ml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