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脫髮危機及漂髮後護理♥妍髮活髮專家♥

By Barbie C. - 下午11:41

從小頭髮髮量都比較少,而且自從漂過髮後,頭髮就一直處於死草狀態。今次就去妍髮活髮專家看看如何拯救我的爛髮吧~


▲ 妍髮活髮專家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的問題。


▲ 店內有大大的儲物櫃,放好個人物品後就可以安心去做療程了。


▲ 妍髮活髮專家位於尖沙咀,環境十分舒適。


▲ 看著一排落地窗真的非常舒壓,日間來做療程就可以享受一下日光,心情亦更放鬆。


▲ 療程前先洗髮,治療師還會按摩頭部,好細心好舒服。


▲ 洗完頭之後就立即看到的本來的頭髮有多爛,根本連梳都梳不動,而且前額的頭髮十分稀疏,治療師就決定先幫我做深層淨化毛囊,然後再活髮,最後就做個滋潤髮膜。


▲ 平時洗髮洗得不乾淨、染髮、電髮,令毛囊積聚好多化學物質,引致毛囊閉塞的問題,深層淨化毛囊療程就可將毛囊嘅化學物質清除,亦都幫助頭髮去角質,令頭髮快速長出來。塗上淨化液後再焗15分鐘左右,完成後頭皮位置更顯白更乾淨了。


▲ 再生療程可以激活沉睡的細胞,令頭髮數量倍增,主力做前額的BB毛,令BB毛長得更快更強韌。


▲ 再全部頭髮塗上修護髮膜,再用保鮮紙包好頭髮,然後焗髮25-30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洗乾淨頭髮了。


▲ BEFORE & AFTER: 完成整個療程後,頭髮變得非常順滑,現在我終於可以梳到頭髮了!而髮膜的香味我非常喜歡,回家後都keep得又香又滑。


▲ 整個過程大約90分鐘,全程都非常舒適,活髮方面一次暫時還沒看到效果,不過修護頭髮方面一次就非常明顯。活髮療程一定不是一次就可以將頭髮變濃密,完成療程後要時間讓頭髮慢慢健康生長出來,而療程的次數就因人而異了。

如有以下頭髮問題,都可以去妍髮試試喔~

#妍髮活髮專家 #產後脫髮 #改善脫髮 #頭皮清潔 #改善頭皮屑 #改善頭油 #加速頭髮生長 #改善頭氣 #防脫髮 #產後脫髮 #M字額 #毛囊淨化 #毛囊再生 #白髮 #增髮術 #脱髮救星 #脱髮 #駁髮 #孕眼睫毛

**********************************************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