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也可以是護膚品~你試過嗎?!

By Barbie C. - 下午7:56

FOR BELOVED ONE,這品牌我是第1次接觸,而紅酒的護膚品也是第1次接觸。一直以為紅酒的護膚品會好臭,又會刺激皮膚。但原本我大錯特錯!

這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可以當sleeping mask,又可以平時厚敷。我這懶人當然愛sleeping mask啦,做好平時的護膚程序後就薄薄地敷上一層。即時感覺就是很清涼,然後慢慢覺得有滋潤感,再過多一會就可以看到皮膚上有緊緻了的效果,用完後皮膚看上去有年輕了的感覺。

其實女人真的要好好正視皺紋問題,就連細紋也不輕視!!所以應該趁年輕時就要做足準備,不要等真的有多條皺紋才去救治呢!!
多謝iTrial又讓我試新護膚品!
這次試用Red Wine Anti-oxidant Night Jelly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
這是台灣品牌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大S曾經有在美容大王一書中,大力推薦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呢~
mask內附有小勺,方便拿取gel狀mask
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可幫助肌膚增加吸收力,短短20分鐘改善粗荒、暗沉問題。精選來自法國頂級紅酒多酚的精華萃取,具有極佳的抗氧化作用,添加藥廠專利雪肌晶鑽複合因子,可改善肌膚黯沉,抗醣化專利
當中的Prodizia™可防禦並修護因醣化而受損的蛋白質 ;活力配方Chronodyn可加速代謝,搭配白毫銀針萃取修復機制,激活肌膚改善疲勞,讓肌膚享受多重呵護,強化對養分的製造與吸收,再現晶亮光采。
​敷上面沒有黏膩感,清爽又易吸收
用後細紋有減淡及有緊緻效果
不錯的sleeping mask!想改善細紋的朋友可以一試~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