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BURN走脂肪!!2B Into Arm & Body~

By Barbie C. - 上午1:11

其真我本身都是肥底,然後近日也胖了很多,特別是肚跟手!這2個位置最易被別人留意到,所以都很想減一減這些位置。之前都有聽說2B產品都不錯,所以這次都期待這2B Into Arm & Body的效果!
2B INTO ARM & BODY獨有德國及日本專利成份【2BASE】™- 深層燃脂精華,在無辣椒素的情況下,以水份引導產生熱力燃燒脂肪,能避免產生敏感,同時有效深入脂肪層,因此對消減手臂及腰腩脂肪特別有效,連拜拜肉等難減部位都無問題。
睇一睇用前9.8"
成份:
藤黃果萃取物、葡萄萃取物、植物性膠原蛋白甘草酸甲、類肉毒桿菌、L﹣卡尼丁、透氣油、玻尿酸、尿囊素、表皮生長因子、咖啡因、水。
功效特點:
不含辣椒
深層燃脂
趕走Bye Bye肉
超微細水份子
使用方法: 
每晚洗澡後, 由下向上推,再打圈按摩3分鐘, 至完全吸收(由於2B Into Arm & Body燒脂程序會釋出熱能,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會越熱, 所以建議第一次份量少一點,再慢慢加多)
用的時候, 皮膚會有種拮拮地既感覺, 這是正常情況原因是2B Into Arm & Body是透過水導入技術, 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
使用14天後,由9.8"減至9.4",成效不錯!
肚位置其真都用到,但太胖了就不POST相片了! 腰部也減掉了0.5"呢!!
以前都用過其他減肥產品,而覺得2B好的是,它真的沒有辣椒成份,你不會在皮膚外感到熱,而是感到由內深層燃燒的熱!而那些熱力的強度是基於你用多少份量,試過用多了,皮膚真的感到格外的熱,感覺要把我的皮下脂肪都燒掉了!!用14天都有這樣的效果,我會繼續把整支都用完的!!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