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diboun多用途黃金眼膜~可以溶的眼膜~

By Barbie C. - 上午12:04

早前受邀試用IL PORCO “GOLD” Hydro Gel eye patch‏。我想大家都未必認識這品牌,而這產品就是LG期下的化妝品公司Gobdiboun。這次試用品牌從韓國直送到來,真的很貼心。而我之前都用過類似的產品,所以都對這次產品有點期待,期待它有甚麼不同之處。
首先收到產品後,感覺氣勢都不同點。產品包裝以金色為主,帶給人高貴華麗感覺。
打開包裝後,內裡附有一小勺,方便拿取眼膜。而li porco金箔眼膜比我平時見的眼膜較大,可以敷的範圍也大一點
可以見到li porco金箔眼膜整塊都敷到我一半面,滋潤到眼部肌膚同時亦可以改善到2邊蘋果肌位的皮膚。
li porco金箔眼膜取得專利的水凝膠,精華都非常多,亦都十分貼面,而且會越敷越薄。基本上這眼膜除了可以敷眼外,還可以用於多個位置,例如法令紋,頸部位置,眉心,額頭等,都可以減淡細紋!
敷完後,肌膚緊緻了,細紋也減淡,而眼部對下的肌膚明毛孔都有收細!!面部皮膚有細紋的地方都可以試一試!!效果都不錯呢!
普通眼膜敷完後都棄掉,但li porco金箔眼膜就可以物用其盡,敷完後可以儲起大概3對再加熱水就會立刻溶解成原液,可以再當面膜用或者當BODY LOTION用也可。
眼膜溶後明顯見到有金箔成份,這些成份可促進血液循環,抗衰老​!可以跟個人喜好,加入幾多水,變成原液後我就當身體乳液用,又可以滋潤整個身體,一點也不浪費!!
一盒不錯的眼膜,大家可以試試看~

Gobdiboun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obdigoun.tw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