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國熱賣♥FIX & TOX柔軟亮肌面膜

By Barbie C. - 上午12:13

韓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FIX & TOX於出售後短短數月就登上No.1 Korea Brand Preference Award的寶座。不少女生方遊韓都必買item。現在FIX & TOX登陸香港啦,終於不用去韓國都可以買到No.1 最熱人氣醫學美容品牌的面膜了。

FIX & TOX 破天荒首度與塑形外科醫院聯手合作,利用無針新科技打造一系列達致微整型級別的美顏護膚產品。品牌先推出一系列六款面膜, 配以首度研發的無針美容技術。有效幫助打擊肌膚重點根源問題,急救垂危的肌膚。


▲ 我今次就試用了AQUA SOFTENING SYSTEM MASK 柔軟亮肌面膜,又稱為(夷為平地面膜)!!


▲ 為什麼叫夷為平地面膜?!!
肌膚受外在環境影響,長期脫皮起屑變得凹凸不平,夷為平地面膜就可以幫助皮膚新陳代謝,軟化死皮,然後去除角質,令肌膚就變得亮白平滑了!


▲ 蘊含甘醇酸配合各種天然酵素,溫和潔淨肌膚,同時緩和肌膚問題,加速新陳代謝週期 ,重現光滑美肌。

•甘醇酸(Glycolic acid)
分子量最小的果酸,親膚性高,可迅速滲透皮膚,有效改善粉刺、角質堆積、毛孔角化等肌膚問題。

•天然酵素(Enzyme)
幫助肌膚更新,加速新陳代謝週期,加強肌膚防禦能力。


▲ 面膜非常透薄,有珍珠紙保護著,見到精華都非常多。


▲ BEFORE: 膚色較暗淡,鼻側角質層較厚。


▲ 面膜超薄超貼面,可以看到幾乎跟肌膚二為一體,絕對可以邊敷面膜邊做其他事,都不會脫落。


▲ 敷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留於面上的精華可以輕輕按摩令皮膚吸收。


▲ 用後皮膚變得更柔軟,整體亮度都有提升,鼻邊及額頭的角質層有被軟化,令之後上的護膚品亦更吸收。



▲ 用後皮膚水份更上升10%,保濕效果不錯。而且可看到軟化程度有增加,證明肌膚被軟化,整體效果都相當不錯。


▲ 現在推廣價:HK$78.00 / 7片裝


▲ 還有不同系列功效的面膜,一定選到適合你的!

全線Watsons發售。

韓國名人博客都強烈推薦:
https://www.facebook.com/fixntoxkr/videos/982520155136602/
https://www.facebook.com/fixntoxkr/videos/965571266831491/
http://blog.naver.com/juice_h_3/220650900773
http://blog.naver.com/troppo3410/220487018647
http://wndus9308.blog.me/22063907636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ixntox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