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毛都需要護理✿ZINO長濃睫營養液✿

By Barbie C. - 上午12:15

每次看見別人又長又濃密的眼睫毛都會好羨慕,因為我自小眼睫毛就很稀疏又幼細,常看起起都沒精神的樣子,所以不時有去植眼睫毛,但植得多令到本身的眼睫毛變得更脆弱,為了睫毛的健康,我就試了ZINO長濃睫營養液,7天效果都非常明顯。


ZINO長濃睫營養液


營養液除了可以令眼睫毛更濃密同時增長,又可以令眼睫毛更強韌健康、減少眼睫毛折斷或脫落。


這支營養液萃取自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啟動睫毛生長細胞,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營養液更使用24小時「注養」科技,不停注入營養精華「Arginine精氨酸」,可以強化角質及細胞循環功能,使睫毛加快生長,令睫毛更纖長濃密。


刷頭都非常幼細,方便可以從睫毛根部使用,令每根睫毛都吸收到。

使用方法:
早晚塗抹在睫毛根部,或於化妝前作打底睫毛液使用,建議連續使用14天或以上,以達最佳長睫、濃睫效果



上圖為7天效果,已見睫毛有增長效果,而且空隙位置亦慢慢長出睫毛。

除了為睫毛補充營養外,平日化妝亦可當妝前打底使用,可以減低化妝品等的化學品傷害。而使用後睫毛亦變得強韌,掉落情況都有減少。睫毛健康了,看上去更長更精神。


ZINO長濃睫營養液 $198 / 5ml
產地︰美國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