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煮意✿MedOven✿地中海菜

By Barbie C. - 下午11:04

MedOven是以地中海為主的餐廳,位於上環一帶,而西區那種懷舊的風味令我覺得有一種特別的異國風情,所以到西區用餐都會覺得好relax~

食肉獸的我就比較少吃地中海菜,而地中海菜是以蔬菜水果、魚類、五穀雜糧、豆類和橄欖油為主的飲食。雖多菜少肉不是我的最愛,但原來地中海飲食是可以減少患心臟病的風險,還可以保護大腦免受血管損傷,降低發生中風和記憶力減退的風險。所以這天都來個健康新煮意~


店舖不大,大概只容納8-10人,但裝修都非常別緻,有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地中海薯仔沙律 (素)$40
薯仔煮得剛好,有口感,比較清淡 


希臘海軍豆沙律 $40
喜歡豆類朋友要一試,醬汁配得好好,海軍豆味道都好獨特好有口感。 


地中海芝士沙律 (素)$49
非常喜歡3色椒,味道好清甜,再配芝士味道就很突出,我自己都吃了很多呢。 


帆船素薄餅 $72
帆船Pizza是這裡的特色,素食含有3色椒,味道較清。 


牛肉帆船薄餅 $86
牛肉份量都很多,但就比較乾身少少,喜歡濃味的朋友會覺得比較淡口。 


經典菠菜批 $50


幾層皮好有咬口,亦食到淡淡菠菜香,雖然我愛食肉,但菠菜批我都很喜歡,再配他的自製乳酪醬,味道好清新,減少了油膩的感覺。


雞肉帆船薄餅 $72
雞肉pie比較一般,但上面的芝士亦有拉絲效果,趁熱食會感覺香口一些。
 
來到重要環節,地獄廚神的我要準備下廚,還好這次是自製沙律,步驟都非常簡單。

材料有:
三色椒、蘑菇、火箭菜、甘筍、西芹、香草、洋蔥 


沙律的base是藜麥,感覺像米一樣,但是屬於好有口感的一穀類。


乾果類有:
合桃、松子仁、提子乾 


藜麥做主糧,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再加入切好的蔬菜類拌好,而沙律醬方面我加了橄欖油、魚露、白酒,想不到味道又出奇鮮香。


初次自製沙律,非常健康,而且樣子也不錯吧!


MedOven
上環文咸東街60號地下A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08:00-21:30
https://www.facebook.com/MedOven/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