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日煲夜煲,眼仔如何保持健康?

By Barbie C. - 上午12:39

我是一個韓劇迷,而每年好看的韓劇都無數多,而對於我這個劇迷來說,追劇已成為我的日常,差不多每套熱劇我都追得好貼,而每套韓劇多是每星期2集,如果同時追幾套的話,我可以說平均每天都在看韓劇,加上工作又是對電腦,每天最少10小時都在看電腦,眼睛都非常疲累,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


▲ 近期有這4套韓劇推介給大家:
上左: THE K2
上右: 嫉妒的化身
下左: 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 麗
下右: 雲畫的月光

除了THE K2,其他3套已完結,不過我近日忙了點,嫉妒的化身我也未看完呢,不知道少女們有沒有為了追韓劇而幾小時不停不休的看呢,其實這樣真的對眼睛很不好,而超過9成港人都因長期觀看電腦而罹患「數碼視覺疲勞症」,症狀包括眼乾、頭痛、視力模糊、出現疊影、辨色能力降低及近視度數加深等。

為了以後可以看更多韓劇,我覺得都要好好護理自己的眼睛,而藍莓及黑加侖子護眼精華素就可以舒緩港人長期使用電子屏幕所導致的眼睛痠痛,疲勞等眼部不適症狀。


▲ COMVITA(康維他)藍莓及黑加侖子護眼精華素


▲ 康維他加入黑加侖子精華,護眼成份較以往產品提升6倍。

精選歐洲藍莓和新西蘭黑加侖子,每一粒相當於24克藍莓及21克黑加侖子的鮮果分量,其花青素含量更高達136毫克,遠遠領先市面上其他產品。



▲ 長時間聚焦於電子螢幕、污染及不良飲食習慣,都會誘發自由基過量產生,分佈眼內的四周,而藍莓及黑加侖子富含的花青素,具有強效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清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改善眼睛及眼部肌肉的血液循環,為眼部補充充足氧氣及養分,促進眼部健康。而臨床實驗亦證實藍莓及黑加侖子富含的花青素,能明顯改善眼部不適感。


▲ 整粒都是紫色,一盒30粒,每天只需一粒,整整可以吃一個月。
打開包裝已聞到好香藍莓及黑加侖子味道,真的真材實料。


▲ 即日起至11月20日,凡購買康維他藍莓及黑加侖子護眼精華素,即享1件76折,兩件或以上每件7折的至抵優惠,機會難得!

原價: HK$459
優惠價: 一件HK$349 (76折)
2件或以上每件HK$319 (7折)

關於康維他 (Comvita®)
康維他是國際知名的天然保健及個人護理品牌,一直透過可靠科研實證,以發展創新天然保健產品為使命,並致力研發及製造天然保健、個人護理(皮膚及傷口護理)產品及保健食品。康維他產品分銷點遍佈全球超過18 個國家及地區,並於新西蘭、澳洲、香港、日本、南韓及英國等地設立辦事處。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www.comvita.com.hk
康維他香港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Comvita-HK-142433559102179/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