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效保濕】皮膚像發光一樣 ♥MM SECRET 光仙子♥

By Barbie C. - 下午10:35

夏天開始天天都處於冷氣底下過日子,皮膚自然水份不足。今次收到一個日本品牌MM SECRET的18 Level光仙子精華,一試之後立即愛上呀~因為這個精華保濕力超強呢!


▲ MM SECRET 光仙子是來自日本的一個高級別萬能精華,它可以18層面解決皮膚90%的問題,而且含有專利成份珍貴黃薔薇幹細胞+鱈魚幹細胞+18種胺基酸,容易出暗粒的朋友都非常適用。

1)黃薔薇萃幹細胞神奇活化的效能,能擊退黯沉灰黄膚色、美白淡斑,提升肌膚健康透亮,持續使用肌膚由內而外不斷持續掃除黑色素,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逐漸透出明亮淨。

2)鱈魚幹細胞,比一般鮭魚更名貴,效果更超越,可以速效修復受損皮膚、深層補濕、緊致毛孔、增加肌膚彈性、淡化痘印、改善暗瘡問題、減淡幼紋及妊娠紋!對於激素皮膚、敏感肌膚,及紅血絲密皮膚的修復功效尤其顯著,堅持使用最少一星期,上述情況可獲明顯改善!


▲ 精華除了非常保濕外,對收毛孔、修護及緊緻抗老都有明顯效果。

另外功效包括:
- 細胞再生(促進表皮細胞增殖)
- 改善色素沈澱,改善色斑
- 撫平皺紋(法令、眼周皺紋)
- 鎖緊肌膚水分,同時讓護膚成份直達肌膚底層
- 改善肌膚粗糙,縮小毛孔
- 促進肌底透明質酸再生,抑制暗瘡生成
- 改善肌膚彈性
- 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抑制B16黑色素的生成)
- 提升肌膚彈性


▲ 產品包裝小盒,記得留意盒底的使用期限。


▲ 淺藍包裝都好夏日感覺,而且有點像糖果包裝呢~


▲ 打開後全部都是獨立包裝,一共有20支。


▲ 設計像人工淚液包裝,細細條都好方便帶去旅行使用。


▲ 輕輕擰開就可以使用,每次可以用一半或一支,視乎需要。

使用方法:
徹底潔臉爽膚後,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 質地看上肉Gel狀,但其實很水潤


▲ 非常易推開,而且質地很細滑,肌膚亦吸收得很快。



▲ 非常驚喜,使用後皮膚水份立即升10%,用後皮膚非常滑,而且感覺水潤又不油笠,質地亦不厚身,整體皮膚變得更飽滿。


▲ 喜歡做高能量美容療程(如HIFU,Laser,水光針或是微針等等)的朋友亦可以於療程後使用,光仙子可以快速幫助修復皮膚,令你的美容療程效果更好呢。


▲ MM SECRET 光仙子 HK$599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