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健康腸道零宿便♥Umeya♥順便茶梅

By Barbie C. - 下午10:31

2017已經過了一半了,想起已出來社會工作了幾年,除了日坐夜坐變胖了之外,常出外用餐那凌亂的飲食習慣令腸胃變得非常不好,再加上作息時間不定又不足,身體的排毒功能變得更差。


▲ 今次收到Umeya的順便茶梅,產品可以幫助排走宿便改善腸道健康,看看我試食後有何改變吧~


▲ 產品盒子上還有教你如何分辨自己的便便健康與否,快點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吧!


▲ Umeya的順便茶梅可以慢慢令你的便便升級,最重要是先清走你大大的宿便!排便健康,自然整個人的氣息都變得更好~


▲ 【Umeya順便茶梅】選用于零污染高山種植,每年只收成1次的高山青梅,配合草本成分及活性乳酸菌低溫烘乾製成,可以讓你6小時達成黃金便便。


▲ 產品有清楚注明營養標籤及有效日期,大家放心食用。


▲ 打開後整包密封包裝,1盒有12包,每包1粒順便茶梅,獨立包裝,非常乾淨衛生又方便。


▲ 每一粒都有獨立包裝,除了方便,每次食用都不會弄髒手呢~第一次要睡前1小時進食1粒,期後每日於餐前進食1粒,記得不用當零食吃,每天最多服用2粒。

成分:
高山青梅、普洱茶粉、活性乳酸菌、荷葉粉、抹茶粉、甘草粉、抗氧化劑(山梨酸)、低聚木糖高纖


▲ 打開包裝,看上去好像一個包著綠茶粉的果子,聞上去有少少茶甘味。


▲ 吃落口感似平時吃的梅類,比較軟身,味道是甘甜茶味,非常好吃。


▲ 核都不算大粒,所以啖啖梅肉,非常滿足。第一天睡前吃,早上起來馬上有便意,早上排到便感覺非常好,服用1星期,每天排便非常順利,腹脹情況大大減少。好吃又可以排便便,大家都可以試下哦~


▲ Umeya順便茶梅(每盒12包標準價$188)

Umey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Umeya/

**********************************************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