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分享】激光去斑嫩膚儀 @ONE Cosmedic 壹美健

By Barbie C. - 下午11:23

夏天又到,為了抵抗黑色素,除了日常要塗防曬之外,本身皮膚底層都需護理。今次去了ONE Cosmedic 壹美健體驗激光去斑療程,是時候又要清一清底層黑色素了!!


▲ ONE Cosmedic 壹美健一共有3間分店,今次我就去了旺角分店,位置非常方便。


▲ 店內舒適寬敞,今次做的是Pastelle激光去斑嫩膚~

Pastelle激光去斑嫩膚簡介:

專利激光Q開關快門技術、ND:YAG固體激光器,納秒極速將深淺層的黑色素細胞爆破而不影響周圍組織,同時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除了去斑,儀器同時改善粗大毛孔、皺紋、暗啞膚色等,令肌膚重回白滑嬌嫩。


▲ 療程前會先檢查皮膚狀況,會用機器拍下整塊面,可以看到深層皮膚狀態。



▲ 分別4種濾光,可以見到我其實深層皮膚隱藏了很多色斑,另外眼部皮膚都比較暗沉,2頰微絲血管較現。做完分析後,治療師會根據我皮膚狀況去選用適當的度數幫我做激光。

激光去斑主要功效:
明顯去除色斑、黑頭、暗瘡印
去除暗啞膚色,收細毛孔、皺紋,再現白滑嫩膚
解決黃褐斑、深層色素性病變
洗淡紋身、胎記


▲ 這裡有2人房間,不過今天我就一個獨佔啦~療程需時約30-45分鐘,接下來可以好好享受啦~


▲ 激光去斑有機會會使斑點位置結焦,結焦通常7-10天退色或甩掉,不過我皮膚還是不要一次做這麼刺激,所以我選用度數會較低一點。


▲ 療程給大家看看我的微斑,眼底位置比較多淡灰色斑點。


▲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會先貼好眼部位置。


▲ 療程進行中!可以見到紅色點就是打斑位置,感覺不算太大,對我來說這是不痛的,感覺就算微微很快的被橡筋彈的感覺。


▲ 打完斑整體皮膚略紅,會有一點點熱的感覺。


▲ 打完斑後還會敷一個保濕面膜,GEL狀面膜是冰箱拿出來的,冰涼感覺100%!除了保濕,還可以立即為皮膚降紅,而且敷的份量完全不省呢!


▲ 完成第一次療程,感覺皮膚變得更光滑,毛孔位置都有收細呢!而且做完完全無創傷,立即都可以化妝了。期待再下一次療程呢~

療程間距:4-8星期1次
建議次數:約6次

特別注意:
療後2星期內避免過度曝曬,請使用防曬SPF30+產品
療程部位須暫停果酸換膚或微針療程
記得回家要努力做保濕,可以令療程效果更好呢~


▲ 《色素救星》(激光美白去斑+高清皮膚分析)

首次體驗$128
了解更多/登記https://goo.gl/CLliRP

**********************************************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