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潤肌+排毒口服啫喱~口袋裝美肌零食@SKIN C

By Barbie C. - 下午11:51

近排好多牌子都出了口服啫喱,真的各式各樣,一直都好想試一試,而我就有機會試了SKIN C的2種口服啫喱,「野菜膠原蛋白口服啫喱」一盒及「升級版 膠原蛋白口服啫喱」一盒,2盒都是1星期裝。
「野菜膠原蛋白口服啫喱」的是蕃茄味及「升級版 膠原蛋白口服啫喱」​的是熱情果味
分別都是7條獨立包裝,一支支方便攜帶,食都好方便!
Skin-C 骨膠原野菜 蕃茄味 口服啫喱Collagen C Jelly骨膠原蛋白 美白 保濕 (1盒7包)
​膠原蛋白,維生素C ,蝦青素,三種審美重要成分為你補充美肌和缺乏蔬菜纖維的成份,膳食纖維,番茄紅素, β-胡蘿蔔素和蔬菜三個成分使你的在繁忙期間也能吸收足夠美肌纖維。同時消除缺乏蔬菜,瞄準健康 特別為覺得缺乏蔬菜的都市女性推薦,
 “肌C骨膠原野菜口服啫喱 ”清爽的柑橘類水果和蔬菜的味道,審美成分和三種蔬菜三種成分充足。 番茄紅素,生菜,膳食纖維有助修復胃的工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保持健康。有如七件西紅柿成份。對皮膚和頭髮,指甲都有抗氧化作用。蔬菜配料都包括在內, β - 7個紅柿子椒,胡蘿蔔素等等可補充稀缺營養素的每一天。 抗衰老作用的低分子量膠原蛋白肽和維生素C ,而“蝦青素” 。同時還要考慮蔬菜纖維的成份,膳食纖維,一小條棒型裝,一共有七條一盒,共包含7個生菜每, 7個β-胡蘿蔔素, 7枚紅色甜椒,番茄中的番茄紅素的膳食纖維。
Skin C Collagen C Jelly 骨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熱情果味)
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防腐劑
每盒15,000毫克海洋性骨膠原的健康啫喱食品,全是獨立包裝易於攜帶,方便隨時為肌膚補充營養。食用一星期後,其豐富的滋養成分,能充分填補受損或老化細胞中所流失的水分,使肌膚持久潤澤彈滑。更能擴充細胞中含水量,加速角質層的更新周期,有效鎖水,肌膚倍感豐盈水嫩。
2隻啫喱味道都不錯,野菜那隻比骨膠原蛋白口服啫喱​較爽口,而2隻都很甜,而且完全不像他說的口味~但都不會難入口,我個人就比較喜歡野菜味跟口感,會比較像啫喱,骨膠原蛋白的是比較軟身~
吃了一星期,效果其實都不太有啦,應該要keep住吃才見效吧,不過個人當零食一樣吃,又健康又可以補充所需骨膠原​等等,慢慢調理身體,自然會有靚靚肌膚啦~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有問題可email: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