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無瑕修復液@Sans Soucis‏

By Barbie C. - 下午11:50

「Sans Soucis Clear Skin 暗瘡皮膚特效去印液」享譽同業兼國際暢銷的「暗瘡神仙水」,含特別植物元素殺菌抗菌組合物及氧化鋅、65% vol. 異丙醇,具有消炎殺菌作用,去除油脂,迅速消除暗瘡、黑頭、膿頭,使用後不留疤痕,而且絕對安全可靠。
「Sans Soucis Clear Skin 暗瘡皮膚特效去印液」能:
  • 有效控制過量油脂分泌,從而抑制暗瘡滋生
  • 強效殺菌消炎,去除暗瘡不留疤痕
  • 特效去印,令肌膚再無瑕疵
  • 世界專利配方,消痘去印功效神速
  • 淨化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及細菌,預防暗瘡形成
其實之前apple box都有抽到一支細支裝,如果不是很多暗瘡的朋友,細細支都已經很耐用。而這支去痘無瑕修復液是掃裝的,很方便又不會弄​髒手。
我通常下巴位置都好易有暗瘡,今次用了它,效果都不錯,但不喜歡很大酒精味,而且搽出來是整個變白了,所以只可以留在家或晚上才可以用。用了一晚就已經退了點紅,不錯呢,可以急救一些不太明顯的暗瘡!
使用方法:
潔面後,早、晚或任何有需要的時候,直接將本品塗到暗瘡患處,無需清洗。使用前先搖均,讓瓶內的活躍成份能更均勻融合。
具有消炎殺菌作用,極速有效地對付去除油脂,迅速消除暗瘡、酒米及暗粒,只需一晚間,肌膚問題通通趕走。新配方內含金盞花,配合甘菊及氧化鋅成份,有效舒緩鎮靜炎症肌膚,配合Healing Water,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更可減淡最令人煩惱的暗瘡印,更可預防粉刺。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有問題可email: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