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進法國花園的treatment oil~

By Barbie C. - 下午7:31

Itrial百人工作坊《校園風》其中一品牌介紹,來自法國的Academie Scientifique de Beaute,其實一直沒用過這品牌的產品,所以也不怎認識,而這次活動就令我認識了它!

Academie這次的產品成分是以花菓為主,而且香氣不濁,所以每次用都有種放鬆的感覺。我就特別喜歡他的body lotion,每次沐浴後都使用,一星期後皮膚都保持水潤!而且我喜歡質地不太杰又不太水的lotion,所以這支剛剛好,不錯!

Treatment Oil 香味帶有一點紅莓香,跟body lotion的香味不同。塗上面後都很易吸收,若然有人幫我做一個面部按摩就very good了!
pic
Itrial 百人工作坊, 當日有counter 比大家試用新品
pic
亦有專人講解香薰油用法及試範按摩
pic
活動後送出一set試用裝,內裡有介紹品牌及產品使用方法用法
pic
一 set 花菓芬香精華系列試用裝
pic
紅莓保濕肌底液 Hydrating Treatment Oil 只能真心說一次的試用裝不能夠試出有甚麼效果,但香味不錯,塗上後可輕輕按摩一下,別忘了頸部位置!
pic
溫和去角質沐浴露 Exfoliating Shower Gel,有去角質功效,好像磨紗一樣,有很多粗大的粒子,香味很好,用完後皮膚立即變得光滑
pic
身體清爽保濕護膚乳 Moisturizing Body Lotion,跟shower gel香味一樣,質地不太杰,擦完也不會太立
pic
水仙保濕乳霜 Hydra-Protection Cream,這面霜跟洗面奶很相似,千萬不要用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