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Académie✿香氣護膚

By Barbie C. - 下午11:26

記得上年出EVENT才第一次認識Académie這個品牌,Académie是法國專業護膚品牌,他的產品都是來自天然的萃取物,而且還帶有天然植物的香氣,每次使用都猶如幫肌膚做天然SPA,除了肌膚的保養,心情也一起放鬆。

今次再次試用Académie的產品,除了平日用的護理產品,還有重點護理的面膜,一起看看Académie的芬香療法吧。


▲ Académie Aromatherapie Kit有3支產品,雖然包裝並不華麗,但簡約設計都非常符合天然的概念。


▲ 紅莓保濕肌底液
成分: 奧弗涅紅莓萃取複合物;科西嘉島的綠香桃木香薰油;普羅旺斯極級玫瑰


▲ 滴管設計,很方便拿取份量


▲ 因加入了香薰油的關係,肌底液 不完全是水狀,大概是帶點油性的水狀


▲ 質地清爽,比較輕盈易推,於面上打圈推開,肌膚都吸收得很快,而且不會很油膩,冬夏天都很適合用。用後皮膚變得更細滑,飽滿度亦有上降。


▲ 黑加倫子亮彩面膜
成分: 普羅旺斯絲柏香薰油;勃根地黑加侖子萃取複合物


▲ 質地比較硬身少少的cream狀,亦帶有一陣清香味


▲ 眼看像面霜一樣,但就比面霜厚身


▲ 使用前可以先用紅莓保濕肌底液打底,然後再用面膜,這樣皮膚會吸收得更好。面膜可以用多少少份量塗滿面,約10分鐘就弄可以洗掉。使用後肌膚變得較柔軟,局部位置有少許提亮,而且用後一點也不會緊繃。



▲ 完成護理後,肌膚水份亦有明顯上升。


▲ 尤加利清爽保濕乳液
成分: 法國薰衣草香薰油;普羅旺斯桉樹萃取複合物


▲ 質地比較稀身,帶有天然機香味,應該是普羅旺斯桉樹的香味吧,聞起來好舒緩


▲ 推開後變得好水潤,皮膚亦吸收得很快,除了可以持久保濕,亦有調節油脂平衡的功效,另外也可以用於頸部,可以提亮頸部暗沉肌膚。


▲Académie Aromatherapie Kit
紅莓保濕肌底液 HK$795 / 30ml
黑加倫子亮彩面膜 HK$580 / 50ml
尤加利清爽保濕乳液 HK$660 / 5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