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控油小法寶✿油性/敏感暗瘡肌之選

By Barbie C. - 下午11:56

香港天氣又濕又熱,每天到lunch出外用餐後就已經滿面油了!而近日我皮膚又變得不太穩定,臉上突然長了幾粒痘痘,非常困擾!幸好收到La Roche-Posay的防敏控油產品,使用一週後,大大降低了皮膚對外來的刺激性。


▲ 一向都知道La Roche-Posay的防敏產品出眾,亦是皮膚科醫生信賴的品牌。所以對他的產品都非常放心。而今次推出有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左)、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中)及控油潔面啫喱(右),這系列產品專為油性和敏感暗瘡肌而設!


▲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這支洗面Gel pH值溫和,無鹼性,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


▲ 透明GEL狀,氣味清新,早晚都可以做用


▲ 泡量不太多,但非常清爽,它的低敏配方完全不會刺激皮膚,用後除了能有效潔淨皮膚外,亦不會緊繃皮膚,感覺非常舒服。


▲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以前常聽別人說長暗瘡用茶樹油最有效,但原來茶樹油濃度必須要5%或以上才能達到過氧化苯甲酰的治療暗瘡功效,但外面的茶樹油產品濃度都偏低,所以治療暗瘡功效就未必有效。

而「升級版」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就加入了革命性專利根源抗印成分 PROCERAD™,能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另外專利去質成分LHA™配合亞麻油酸,能迅速清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疏通毛孔,防止油脂堵塞及減低毛囊發炎機會。抗痘又防印,茶樹油就一定做不到這雙重效果!


▲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質地舒適不黏笠,有別於其他精華,每次可以全面使用,或只於瑕疵位置使用。而這支精華蘊含抗菌成分維他命 B3 及 PiroctoneOlamine,具消炎及殺菌功效,可以預防細菌滋生。


▲ 使用前,較深痘痘紅印及有脫皮現象


▲ 持續使用2天後,痘痘被撫平,痘印顏色亦開始減淡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可以避免痘痘形成及加快復元,所以剛開始長痘痘的時候就開始用精華可以更快消滅痘痘,而且還不會留下痘印呢~另外都比較喜歡精華的香味,比較清新沒有難聞的味,用後皮膚都好清爽,降紅效果都不錯。


▲ SEROZINC Spray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除了長痘痘時要特別護理外,平日都要做好控油護理。相信很多人都有用過吸油紙,但我發現SEROZINC Spray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比吸油紙更有效去除面油。而且這支噴霧還含有活性成分礦物鋅,可以加快傷口修復,幫助痘痘癒合。


▲ 全新產品SEROZINC控油淨膚舒緩噴霧,是首支專屬油性敏感肌的舒緩噴霧,有效控油收毛孔,讓肌膚全日啞緻清爽。

使用方法:
1. 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 作油性肌膚第二次清潔,舒緩淨膚,控油收毛孔,抑制瑕疵增生。
2. 化妝後或補妝時使用: 即時啞緻肌膚,持續控油,減少日中溶妝機會。


▲ 幾分鐘後,再使用吸油紙印一印,出油量明顯減少


▲ 使用後感覺非常清涼,神奇的是感覺噴後噴霧把面上的油都吸走一樣。說真的,當然不會百份百不再出油,而是可以迅速吸走了面上的油光。夏天用就非常適合了,除了清涼保濕,又可以立即變回啞緻肌,跟油面說byebye吧~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210 / 200ml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260 / 40ml
SEROZINC Spray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90 / 150ml

立刻登記換領EFFACLAR DUO[+]粉刺淨化雙效精華[+]試用裝,幫你擊退瑕疵之餘,仲有效預防痘印形成!可以同啲敵人瀟灑地講分手,立即展開你嘅 FreeFromSpots 無痘日記: http://goo.gl/e41C5P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