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C逆齡護膚】三文魚籽都可以護膚?

By Barbie C. - 上午12:33

三文魚籽大家都有吃過吧,有想過可以用作護膚嗎?韓國品牌BRTC就推出全新三文魚籽護膚系列,今次我就試了三文魚籽高效緊緻面霜,一起看看如何逆齡吧~


▲ BRTC 三文魚籽高效緊緻面霜包裝有別其他面霜,一看還以為是面膜包裝呢


▲ 配合三文魚籽成分,包裝亦採用橙色,而且分開4支獨立支裝,每支有15ml,去旅行都可以直接帶上一支,非常方便。


▲ 三文魚籽護膚系列的成份與功效
✔三文魚籽
有助滲透並活化肌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從深層全面修護肌膚,高效保濕,淡化皺紋及緊緻肌膚,重塑「彈力肌」。
✔三文魚油
滋潤的三文魚油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及保護屏障,預防水份流失。
✔HPDR 水潤成份
萃取自三文魚基因,擁有極豐富的養份,讓肌膚持久保持水潤飽滿。


▲ 蘊含 47%三文魚籽萃取,有修護及令肌膚柔滑飽滿功效,同時亦可以美白及抗皺。配合 Volufilline 20,000ppm,能填補細胞間隙、皺紋以及肌膚表面不平滑的部分。


▲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面霜塗於虎紋、皺紋、眼周及頸部肌膚上,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


▲ 白色霜狀,看似比較硬身,但都非常易推開,亦吸收得很快。用後皮膚會變得細滑,滋潤性都不錯。

我就喜歡用於頸部位置,因為常常低頭看手機,頸紋都好顯眼,建議多用點份量,於頸部位置多按摩,記得要由上向下推,這樣才可以有效撫平頸紋。

要保持年輕肌,除了要有有效的護膚品外,自己亦要勤力使用,去發揮其功效性!


▲ BRTC 三文魚籽高效緊緻面霜 Salmon Fillex Volume Injection HK$256/15ml x 4

BRTC 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