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分享】MediLASE幫我脫光光

By Barbie C. - 下午11:21

每次脫親毛都有毛頭剩低,黑色一粒粒好礙眼,夏天又著短衫短褲居多。前兩天去了MediLASE試一個treatment,員工說每次療程可根除 20% 含黑色素毛髮,1年內接受約 4-6 次療程,可杜絕毛髮再生。脫毛效果都算不錯,黑色粒粒明顯減少。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其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脫毛效果。

醫學証實:755nm 比 810nm 波長的激光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為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更快達至永久脫毛。

雖然現在很多公司都說用755, 但755就好似APPLE手機一樣,都分好多不同型號,用最新iPhone 6S 或 iPhone5 都好不同,而MediLASE已經 Upgrade用最新的型號,亦是全港獨家的。




▲今個夏日選擇了在旺角的MediLASE去除面上的毛毛,MediLASE不但環境舒適,地方都十分大


▲首次到MediLASE做療程,都要填上個人資料。其實是一個好專業的系統---「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是醫院管理系統,過程由臨床光學專家及註冊醫生組成的Clinical Department監管,全方位智能追蹤及監察療程進度,而且有24小時提供專業醫學分析及建議,確保治療後肌膚。


▲MediLASE每個角落都以白色做主題


▲療程前會先見療程總監,了解分析個人皮膚去作最適合的療程。

而MediLASE特別之處是:
· 療程總監與光學治療師緊密監察客戶治療進度,以二對一方式服務每位尊貴客戶。
· 療程總監:均考獲「光學療程監督」證書
· 光學治療師:具備一級專業資格7,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


▲MediLASE 最好是有 PRO-Test 這個程序,讓治療師知道客人皮膚的狀態,是否適合光學療程,這個很重要,做任何醫學療程都不應掉以輕心,所以我覺得這是專業同貼心的安排。其次 PRO-Test 會俾到客人信心,預先感受大概是甚樣的感覺。

結果是治療師說我面上的毛髮因之前做過其他光學療程的關係,毛髮還處於不夠黑的狀態,所以建議我要隔一段時間再去做脫毛療程。


▲終於隔了2個星期,我可以做脫毛療程了。再次來到MediLASE,發現又有貼心服務,就是每位客人的房間門口都會有標示出客人的名字,讓我感到MediLASE給予每人客人都是尊貴的感覺。


▲而房間都很舒適亦都很寬敞


▲終於我要開始療程了。對於我面上的毛毛,一直都很多美容師叫我去除,原因除了看上去黑黑的感覺外,對於吸收護膚品亦成了很大的阻礙,所以今年我又決定要把它們全脫光光。


▲BEFORE: 我面上毛髮其實很多,但都是很幼細


▲開始脫毛前,治療師會先畫上要脫毛的位置,我選擇不要脫得太貼髮線及眉毛,怕日後不能改變眉型,不過如果下次想改變位置都可以跟治療師說。


▲AFTER: 由於第一次脫的關係,治療師都不會用太強的激光,所以面上的毛毛不是一次就可以脫光,但由於MediLAS E PRO-U™ LASER TECHNOLOGY 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令每次療程可根除 20% 含黑色素毛髮,1年內接受約 4-6 次療程,可杜絕毛髮再生*。

*完成整個療程後,黑色顯眼毛髮會得以去除,效果因人而異。

而所謂永久,指一般黑色顯眼毛髮而言。若身體荷爾蒙分泌失衡或正值更年期,仍會令效果產生變化,少量極幼細及淡色毛髮或會再生。



脫毛Free Trial係咪試到永久效果?

未必嫁!無論用任何方法脫毛,就算彩光都會令你即時無哂毛毛!唔好咁易被人sell到,咁要點揀好呢?

立即到: http://goo.gl/TIfJa4
就可以免費體驗激光永久脫毛PRO-Test啦~

*是次療程由品牌贊助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