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化妝好幫手✿OLAY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By Barbie C. - 上午12:35

近日大熱的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我都試用了!這款油除了用途多之外,而且性價比高,質素拍得著專櫃品牌,非常實用,快看我的用後感吧~


▲近年OLAY從包裝、功效、香味等,都比以前年輕化了很多,所以Olay不再只是媽媽級的產品!


▲首創連夏天都能使用的美白油 99.5%天然成份 肌膚只留光感不油膩

利用油的滲透性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導入肌膚底層,超輕透質地和天然柑橘檸檬香味同時撇除肌膚在夏天使用護膚油的負擔,成功做到只留光感不油膩的美肌效果。


▲這枝「美白油」承傳系列以珠光潤白般光透的設計寄寓品牌對光感美肌的期許,特別採取了「隱形滴管」設計,突顯產品清瀅度。


▲「美白油」並沒有香精和色素。產品除特別使用椰子油作為基底油以外,更含有99.5%天然成份 (甜橙果皮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杏仁油,葡萄籽油,芝麻籽油和留蘭香葉油),可按肌膚需要配合光塑淡斑精華使用,達到美白光度booster效果!

建議用法:
- 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再進行按摩,吸收迅速,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健康光澤。
- 可在精華後使用,幫助營養成分吸收,更大程度提升肌膚光澤。


▲這支油質感很輕盈,而且還有陣清新既甜橙香味,用後不會很油膩,非常舒服。吸收力都不錯,用後皮膚亮度提升。


▲另外可配合粉底使用,左邊面有用美白油,除了滋潤乾燥的肌膚外,皮膚明顯比較有光澤感,而且上粉亦更貼面,


▲想唇妝更水潤?又不想用唇彩?我會先用美白油打底,再上平日用的唇膏,發現用美白油打底後,唇紋有減淡效果,而且亦變得水潤。


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259.9/40ml
發售地點: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Q&A-
精油很油膩、不能每天使用?

雖然OlAy White Radiance多效輕透油的名字裡有「油」,但其實越精純的精油,質地越輕盈,吸收越快。當中的植物配方使每個精油原液分子均是很小的分子,所以可以做到似水質地可迅速被肌膚吸收,絕對不粘膩。

由於精油原液配方溫和無負擔,而且用法百搭,比如可以直接塗抹,也可與其他護膚品調配使用,甚至還有許多急救肌膚的功能,所以很適合每天使用!

*********************************************************************
OLAY White Radiance光塑面膜精華液 & 光塑淡斑精華分享:
http://barbiewingyee.blogspot.hk/2016/05/white-radiance.htm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